男子万米法拉赫摔倒仍夺金 最后100米神奇逆转

2016年08月14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法拉赫卫冕成功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男子10000米比赛开战。最终英国名将莫-法拉赫以27分05秒17的成绩夺冠,肯尼亚选手塔努伊27分05秒64获得亚军,埃塞俄比亚的托拉27分06秒26拿到铜牌。

  男子一万米决赛局面复杂,埃塞俄比亚选手和肯尼亚选手交替领先,一直到8000米都看不出高低,而夺冠呼声最高的英国选手法拉赫,比赛中间和其他选手相撞后倒地,虽然他很快起身再战,但局面一度对他非常不利。法拉赫此时表现出伟大选手应有的素质和能力,他在9000米的地方抢到了第一位置。最后时刻,在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和肯尼亚选手互拼最后冲刺能力时,法拉赫笑到了最后,他以27分05秒17获得冠军!实现奥运会男子一万米两连冠!肯尼亚选手塔努伊以27分05秒64获得亚军,埃塞俄比亚选手托拉以27分06秒26获得第三。

法拉赫被绊倒
法拉赫被绊倒,仍最后逆转夺冠

  (威猛)

标签: 奥运会田径法拉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