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胡子哥获巴西观众最大支持 为国旗而战

2016年08月14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威特人阿卜杜拉-拉什迪

  由于政府违规干预,科威特奥运代表团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科威特运动员只能以独立奥林匹克运动员的身份参加比赛,这意味着即使他们登上领奖台,也无法升起科威特的国旗。

  在此之前,科威特人阿尔迪哈尼获得了男子飞碟双多向冠军,现场升起的就是奥林匹克的五环旗。

  如今,又一位科威特选手获得了奖牌。在男子双向飞碟比赛的现场,从半决赛开始,科威特人阿卜杜拉-拉什迪就得到了现场最大分贝的支持声,氛围十分温暖。至于巴西观众为何对他尤其青睐,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或许是因为他的年纪,已经52岁的他是在场所有运动员中年纪最大的。或许是因为他科威特人的身份,不过,有巴西观众接受采访时说:“他的胡子让他特别具有异域风情。”这位观众一直在朝阿卜杜拉-拉什迪喊“胡子哥”。

  对于巴西观众热烈的支持,阿卜杜拉-拉什迪很感激:“我感觉自己来自巴西,而不是科威特,谢谢你巴西。”

  最终,他获得了铜牌,这是他第六次参加奥运会以来获得的第一块奖牌。不过,因为同样的原因,现场还是没能升起科威特国旗。阿卜杜拉-拉什迪说:“看不到自己国旗的人就已经死了,我需要我的国旗,这对我来说是更好的,但我能做什么呢?或许在获得一块金牌和一块铜牌之后,如果能如愿的话,我们能够再次带着国旗而战。”

  (新体)

标签: 胡子温情国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