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惨遭德尔-波特罗逆转 无缘奥运男单决赛

2016年08月14日04:59 中国新闻网
失落的纳达尔

  中新网8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较量,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7-5/4-6/6-7(5)遭遇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逆转,无缘决赛,后者将和穆雷争夺金牌。

  首盘开局,两人战至3-3平。并且各自保发后比分来到5-5,第11局,纳达尔轻松保发以6-5领先,之后纳达尔完成关键性的破发,他率先以7-5拿下首盘的胜利。第二盘,波特罗在第三局实现破发,取得3-1的领先,此后两人都没有得到破发机会,波特罗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两人的竞争达到白热化。前八局平分秋色,以4-4战平。关键的第9局,纳达尔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出现波动,0-40送出三个破发点,最终遗憾地被波特罗破发。但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背水一战的纳达尔积极跑动打出多个好球,顽强的将分数拉回到5-5。

  之后两人各自保发成功,比赛进入了残酷的抢七大战。波特罗开局不错,取得4-2的领先。最终他凭借开局的优势,以7-5拿下抢七,逆转纳达尔成功晋级决赛。

标签: 纳达尔波特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