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混双穆雷组合无缘4强 大威组合PK米尔扎组合

2016年08月13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展开混双1/4决赛的较量。英国组合穆雷/沃特森未能更进一步,4-6/4-6不敌4号种子波帕纳/米尔扎。过关的印度组合将与美国组合拉姆/大威廉姆斯争夺半决赛席位,后者6-3/7-5击败意大利的弗格尼尼/文奇。

  替补入围的穆雷/沃特森在里约的第二个对手是印度的波帕纳/米尔扎。英国组合开局2-0领先,但是波帕纳/米尔扎随即回破,化解破发危机保发后追平局分。印度组合在第7局二度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6-4先下一城。第二盘唯一的破发出现在第5局,波帕纳/米尔扎确立起4-2的优势。虽然穆雷组合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顽强挽救两个赛点,可还是没能逆转。波帕纳/米尔扎6-4再胜一盘,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拉姆/大威廉姆斯。

  拉姆/大威廉姆斯上场抢十险胜。本场面对弗格尼尼/文奇,他们在首盘第4局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完成这一盘仅有的破发,6-3拔得头筹。次盘,拉姆/大威廉姆斯继续占据主动,连续两次破发,4-0领先。意大利组合拒绝轻易缴械,奋起直追,连拿5局反超局分。不过拉姆/大威廉姆斯稳住阵脚,保发后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破发,发球胜赛局兑现第二个赛点,7-5力克对手晋级。

  另一对美国组合索克/马泰克6-4/6-4淘汰东道主、巴西组合梅洛/佩雷,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斯泰潘内克/赫拉德卡,捷克组合6-4/7-5力克罗马尼亚的特卡乌/贝古。

  (Chen)

标签: 穆雷沃特森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