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选手摘金落泪:很高兴给伟大领袖带去快乐

2016年08月13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朝鲜首金林正心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卫报》报道,朝鲜女子举重选手林正心在里约奥运会女子75公斤举重比赛中夺得冠军。在为朝鲜夺得第一块金牌之后,林正心的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就是她让朝鲜领袖金正恩感到高兴了。

  “当我知道自己夺得金牌之后,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让我们敬爱的伟大领袖感到高兴了。”林正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场女子75公斤举重比赛中,不仅有一大群朝鲜运动员披着国旗为林正心加油,还有许多巴西观众也一起载歌载舞地为她加油。而当金牌挂在脖子上之后,林正心也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举重是朝鲜在奥运会上最擅长的一个运动项目,在林正心获胜之前,朝鲜举重队原本预计至少能获得一块金牌,但是他们并没有成功。

  “我的同志们没有赢得金牌,我感到非常难过。”林正心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她曾夺得女子69公斤的举重金牌。

  当被问到其他朝鲜运动员的失利是否会让她感受到压力时,林正心表示:“没有,我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我只专注于每次举重比赛。”

  “训练非常苦,有时候当我完成训练之后会哭。但是我知道吃这些苦会让我距离金牌更近一步。”她最后说道。

  (罗森)

标签: 朝鲜林正心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