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高尔夫弗雷泽尔半程领跑 斯滕森落后两杆

2016年08月13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弗雷泽尔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重返奥运大家庭的男子高尔夫比赛当地时间周五再里约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轮争夺。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虽未能延续神奇手感,但依旧以一杆领跑群雄。【中国双星次轮表现平平】

  弗雷泽尔今日仅打出69杆(-2),比首轮足足多用了6杆,不过他依旧以总成绩132杆(-10),继续排名领先。比利时帅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打出当日全场最低的66杆(-5),总成绩133杆(-9),升至第二。场内世界排名最高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交出68杆(-3),总成绩134杆(-8),排名第三。

  李昊桐今日高开低走,抓下四只小鸟,却在5号洞严重失误,惨吞三柏忌,最终仅交出73杆(+2),总成绩143杆(+1),跌至并列第37位。吴阿顺打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成绩145杆(+3),并列第46位。

  美国名将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一扫颓势,交出67杆(-4),总成绩140杆(-2),升至并列第18位。西班牙圣婴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仅打出72杆(+1),总成绩141杆(-1),与德国一哥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并列第22位。美国小鲜肉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6杆(+4),仅排名第50位。

  亚洲球手表现最好的是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他连续两轮交出69杆(-2),总成绩138杆(-4),并列第10名。而他的队友林文堂却是连两天77杆(+6),总成绩154杆(+12),惨遭垫底。

  相关阅读:高尔夫中国双雄次轮表现平平 李昊桐T37吴阿顺T46

  (新高)

标签: 奥运高尔夫弗雷泽尔斯滕森皮特斯巴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