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14分法国狂胜40分 委内瑞拉崩盘仍有生机

2016年08月13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狂胜委内瑞拉

  北京时间8月13日,法国男篮在小组赛中以96-56狂胜委内瑞拉。

  法国2胜2负,不过最后一战面对的是美国队。效力于NBA掘金队的洛文吉10投8中,拿下了17分,托尼-帕克下半场只得2分,全场14分3次助攻,迪奥特14分,德科洛和迪奥各得了10分。法国队全场命中率高达61%。

  委内瑞拉1胜3负,但也有晋级的一线生机。恩切尼克拿下了12分,科蒙纳雷斯10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约翰-考克斯10投仅3中,只得6分。全队命中率仅为35%,三分球23投4中。

  两队都要为晋级而战,不过法国实力占优,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开场后,帕克和巴图姆相继命中,他们以6-2领先。法国此后命中率下降,委内瑞拉抓住机会,打出12-6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3分15秒时,他们以14-12超出。双方几经纠缠,交替领先。委内瑞拉最后一次占优势是18-17领先,法国队连得6分结束本节,一举以23-18占据上风。

  第二节法国加强防守,本节中段,近3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连得5分后,法国以34-24拉开了差距。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委内瑞拉在本节最后3分18秒,委内瑞拉也只得了2分,法国打出8-2后,上半场以42-30领先。本节委内瑞拉只得12分。

  帕克上半场就有12分进账。法国命中率高达56%,不过三分球5投仅1中。委内瑞拉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11投2中。在篮板上,法国以21-11占据上风。

  下半场打了近3分钟,委内瑞拉还未能投篮命中,法国队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钟时,洛文吉中投命中,他们以59-41领先了18分。委内瑞拉此后几次得分都遭到法国的压制,本节还有41秒时,鲁伊兹扣篮得手同时还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迪奥特还以一记三分,法国以66-47结束前三节。

  委内瑞拉在第四节率先命中三分。法国队不敢大意,此后近4分钟没让对手得分。本节还有5分24秒时,洛文吉中投命中,法国以77-52领先了25分。法国队终于可以安心让主力休息,帕克等人都坐在场下。

  比赛还有3分44秒时,迪奥特三分命中,此后他扣篮得手,法国以88-54领先了34分,胜负失去悬念,委内瑞拉只得放弃。(吴哥)

标签: 委内瑞拉帕克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