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黑马领先者弗雷泽尔 童年玩伴助其向前猛冲

2016年08月13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弗雷泽尔的儿时玩伴奥运会替他背包

  北京时间8月13日,这个星期在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之中,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继续着他不可能的旅行,他在开局第一轮打出63杆之后,紧接着第二天打出69杆,领先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一杆。

  马库斯-弗雷泽尔今年在五个不同的巡回赛上打了15站比赛,他之所以能进入奥运会阵容,主要是因为四位澳大利亚选手,包括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和亚当-斯科特拒绝参赛,可是38岁老将就把握住了机会。

  考虑到这个星期,他的常规球童未能成行,背包人是替补球童的时候,这个结果更令人吃惊。

弗雷泽尔半程领先
弗雷泽尔半程领先

  杰森-华莱士(Jason Wallace),马库斯-弗雷泽尔儿时的玩伴,以前也是职业高尔夫球手,这个星期放弃了工作,来为奥运会的领跑者背包。

  “十分明显,最好的伙伴为我背包,与他有的聊,有的笑,肯定很好耍,” 马库斯-弗雷泽尔说,“我们在这里过得很快乐。与他一起很好玩。”

  第二天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马库斯-弗雷泽尔明显需要一张熟悉的面孔。当他踏入16号发球台的时候,局面变得紧张起来。澳大利亚人努力在这个四杆洞开球上果岭,可是小球却落入一个糟糕的位置上,吞下了柏忌。

  “我的线路也许偏离了3、4码,我的发球也许太贪了,” 马库斯-弗雷泽尔说,“通常情况下,你吞下柏忌的时候都会生气,可是当我走出来的时候,我心里想,那个洞打败了我,只是因为我太贪心了。”

  (小风)

标签: 奥运高尔夫弗雷泽尔球童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