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西班牙分享最后两枚皮划艇激流回旋金牌

2016年08月12日03:54 新华网
男子双人皮划艇精彩瞬间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2016年里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比赛11日下午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斯洛伐克组合夺得了男子双人划艇冠军,西班牙选手则荣获了女子单人皮艇的第一名。

  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场地的水流很不容易掌控。斯坎塔尔兄弟在半决赛因两次碰门而被罚4秒,仅排名第六晋级。决赛中,兄弟俩超水平发挥,快速、完美通过了每个水门,最终以101.58秒完成比赛。英国和法国选手分获决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成绩分别是102.01秒和103.24秒。

  西班牙的马亚伦·裘劳特在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表现完美,收获金牌,她的成绩是98.65秒。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裘劳特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铜牌。银牌得主是新西兰的露露卡·琼斯,她的比赛用时是101.82秒。上届奥运会银牌得主、澳大利亚的杰西卡·福克斯拼到了一枚铜牌,成绩是102.49秒。

  中国队的李露在女子单人皮艇半决赛中名列第13名,未能晋级决赛。

  里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于本月7日开赛,共决出了4枚金牌。(完)

标签: 激流回旋奥运会皮划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