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惊呼女子万米不可想象:这成绩甩王军霞100米

2016年08月12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亚娜打破尘封23年的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刚刚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女子10000米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名将阿亚娜以绝对完美的表现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由王军霞保持了23年的世界纪录。对于她的神奇表现,现场解说杨健也很激动的表示,“阿亚娜把女子万米项目推向了新的高度,一切都不可想象。”

  最后两圈,阿亚娜已经完全把对手甩在身后,此时她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奥运冠军,更是尘封23年的世界纪录。杨健激动地说到,“阿亚娜在向历史前进,应该是可以拿下了,阿亚娜创造了历史。”赛后杨健表示,“阿亚娜的表现把其他人的表现完全带没了,前四名的选手都打破了奥运会纪录,这场比赛注定会被载入史册。”他还盛赞了获得第三名的老将迪巴巴,“迪巴巴能在她个人的第三届奥运会,创造自己的最好成绩,太不容易了。”

  杨健对这个成绩也表示赞叹,“她这个成绩要比当年王军霞快了14秒多,也就是说如果两人同场竞技的话,她要超过王军霞将近100米,有些事情真的是细思极恐。阿亚娜把女子万米项目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第一天的第一个项目就创造了世界纪录,本届田径比赛一切都不可想象。”

  (D-WillSpurs)

标签: 阿亚娜杨健感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