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双辛吉斯组合送蛋过关 捷克两组合进四强

2016年08月12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辛吉斯/巴辛斯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展开女双1/4决赛的较量。5号种子、瑞士组合辛吉斯/巴辛斯基直落两盘,以6-3/6-0轻取3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詹皓晴,晋级四强。同样过关的还有两队捷克组合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以及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7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妮娜亦晋级。
  辛吉斯/巴辛斯基在首轮遭遇三盘考验,次轮两盘过关,本场对阵詹氏姐妹,她们赢得较为轻松。首盘,瑞士组合开局有些慢热,错失率先破发的机会后,自己首个发球局没能拿下,0-3落后。不过从第5局开始,辛吉斯/巴辛斯基连续三次破发,连拿6局,6-3逆转先下一城。
  进入到第二盘后,瑞士组合更是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又是连拿6局,6-0送蛋,强势晋级四强。她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捷克组合6-1/4-6/7-5力克俄罗斯的卡萨金娜/库兹涅佐娃。
  首轮淘汰头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的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继续胜利的步伐。她们此战的对手是意大利的文奇/埃拉尼。最终捷克组合用时超过两小时,4-6/6-4/6-4实现逆转。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半决赛将对阵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她们6-3/6-4淘汰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穆古鲁扎/纳瓦罗。

(Chen)

标签: 辛吉斯巴辛斯基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