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00自美国加拿大并列金牌 澳洲姐妹无缘奖牌

2016年08月1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选手曼纽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展开了决赛争夺。最终美国选手曼纽尔和加拿大选手奥莱克西亚克后来居上,并列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可谓名将云集,澳大利亚的坎贝尔姐妹具有超强实力,瑞典名将舍斯特伦也很有竞争力,此外美国选手曼纽尔和加拿大16岁小将奥莱克西亚克在半决赛也有不错的发挥。比赛开始之后,凯特-坎贝尔一马当先,将世界纪录线压在腰上。50米过后,坎贝尔姐妹保持领先,姐姐凯特第一,妹妹布朗特第二,美国选手曼纽尔排在第三。

  但在后半程,美国选手曼纽尔上演神奇冲刺后来居上,后程发挥同样出色的加拿大小将奥莱克西亚克也完成反超!最终曼纽尔和奥莱克西亚克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52秒70并列获得金牌,瑞典选手舍斯特伦52秒99夺得铜牌。澳大利亚的坎贝尔姐妹无缘奖牌,凯特排名第6,布朗特则获得第4。

  (新体)

标签: 奥运会游泳曼纽尔奥莱卡西亚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