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18岁小将夺得冠军

2016年08月11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尔梅尔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澳大利18岁小将查尔默斯夺得冠军。成绩为47秒58。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今日焦点战役之一,上届冠军、美国选手阿德里安预赛险些被淘汰,半决赛游出第一,所以在第四道,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沃伊第三道,另一澳洲选手查尔默斯在第五道。入水查尔默斯稍慢,出水后到是加拿大的康多莱利一马当下,他在50米抢先转身,阿德里安第二。最后50米开争,查尔默斯开始疯狂追赶,他连续超越多位选手,并在最后时刻形成明显领先,而此时另一位低调选手、比利时人蒂默斯也游进了前三。

  触壁!6月份才过18岁生日的查尔默斯以47秒58获得冠军!欧洲锦标赛从未进过100自前三的蒂默斯,出人意料的以47秒80获得亚军,阿德里安以47秒85获得第三。赛前被看成夺冠大热的麦克沃伊,本场发挥不佳,他仅以48秒12名列第七。(威猛)

标签: 奥运游泳自由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