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暗指裁判偏袒内村航平:不正常 有点意思

2016年08月11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内村航平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结束,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凭借着最后一轮单杠的出色发挥,以总分92.365分逆转夺冠,成为该项目自1976年之后40年来首个卫冕冠军;乌克兰选手维尼亚耶夫在最后一项前领先了三轮,最终没能守住优势,以92.266分落后0.099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奥运冠军陈一冰表示裁判的打分有点意思,决定权还是在裁判。

  尤其是前五轮比赛过后,预赛排名第一的乌克兰选手维尼亚耶夫以77.466分高居榜首,日本名将内村航平76.565分位居次席。维尼亚耶夫领先了内村航平将近1分。两人在最后一轮的单杠比赛中将一决高下。内村航平率先登场,由于他在资格赛出现掉杠的大失误,为了求稳他没有选用自己最难的一套动作,顺利完成杠上动作之后,他的下法也稳稳站住,裁判给出了15.800的高分,内村航平全能六项总成绩为92.365分,他静待维尼亚耶夫的最后结果。

  此时,全场的焦点就是压轴出场的维尼亚耶夫,即时分数那边也显示,只要成套动作得分高于14.800分,他将创造历史,成为乌克兰历史上首个体操奥运冠军。维尼亚耶夫随后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在等待裁判打分的过程中,央视解说问嘉宾陈一冰,你觉得这套动作能打多少分,陈一冰回应说:“如果裁判正常打分的话,我觉得分数应该高于14.800分。”

  很遗憾,结果维尼亚耶夫的成绩出来了,14.800分。最终维尼亚耶夫没有创造历史屈居亚军。对此,陈一冰也无奈表示:“裁判的打分有点意思,最终还是看裁判,决定权在裁判。”不过,惊险卫冕的内村航平优势已经在逐步缩小,年轻的维尼亚耶夫未来有望向内村航平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小邱)

标签: 体操林超攀邓书弟内村航平全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