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伙摘跳水首金跪地飙泪 7年前仅5%活命可能

2016年08月11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尔斯流下热泪

  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英国组合劳格赫/米尔斯凭借着高难度动作和全场稳定的发挥,以454.32分夺冠,这也是英国跳水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当最后总成绩出来那一刻,兴奋的英国选手米尔斯甚至流下泪水,要知道2009年他遭遇重伤,被认为只有5%的幸存可能。

米尔斯跪地哭泣
米尔斯跪地哭泣

  男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在阴雨中进行,英国组合全场几乎没有出现失误,并且在难度分上并不输与中国组合,当他们最后一跳跳出91.20分的个人历史最佳时,央视解说也盛赞这对组合的发挥,并透露旁边的英国解说席已经疯狂,最终英国组合劳格赫/米尔斯也拿到了英国跳水历史的首金。夺金后英国选手米尔斯热泪盈眶,甚至一度跪在地上不敢相信,据英国媒体消息,米尔斯2009年被诊断感染EB病毒,并恶化为脾脏破裂,失血达到了5品脱,当时医生认为他活下来的概率只有5%,但他硬是挺了过来,并最终站上了里约奥运冠军领奖台。

  英国媒体盛赞这枚金牌不可思议,连他们自己也没想到会拿到一枚跳水金牌,这对组合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到跳水历史首金,这也难怪他们赛后会把教练被推入泳池中,他们能走上冠军将台,也离不开背后支持他们的人们。(瑪塔)

标签: 首金米尔斯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