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0蛙哈萨克斯坦名将夺冠 0.07秒优势险胜

2016年08月11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兰丁庆祝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哈萨克斯坦名将巴兰丁以2分07秒46率先触壁,以0.07秒的微弱优势夺金!美国和俄罗斯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前100米,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保持在第一位,而且他大半个身体超出世界纪录线。150米的地方小关也朱笃继续第一,此时第二位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兰丁。最后50米,靠外道的巴兰丁开始加速,但其他人也是如此。到最后关头时,几乎所有的选手都在一条线上,看不出谁绝对领先。成绩显示,巴兰丁后来居上,他以2分07秒46获得了冠军!这是哈萨克斯坦游泳选手在奥运会历史上的首金。和在仁川亚运会时一样,巴兰丁手击水面庆祝胜利。

  美国选手普雷诺特以2分07秒53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楚普科夫以2分07秒70获得第三。前七名选手只有半秒左右。(威猛)

标签: 哈萨克斯坦名将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