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A组法国险胜塞尔维亚拿第二胜 帕克准绝杀

2016年08月11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险胜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8月11日,托尼-帕克投中制胜一球,法国男篮以76-75险胜塞尔维亚。

  帕克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平,前39分29秒只得了4分,但在比赛还有31秒时,他跳投命中,为法国取得领先。塞尔维亚仍有最后一投的机会,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远投不中,塞尔维亚功亏一篑。

  此役过后,法国2胜1负。帕克全场5投3中,得6分2次助攻。德科洛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洛文吉1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鲍里斯-迪奥表现全能,得了11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塞尔维亚1胜2负,要想出线,剩下的两场比赛不能大意。替补出场的拉杜里察拿下了16分,博格达诺维奇10分,特奥多西奇10分9次助攻。

  比赛还有3分25秒时,马科维奇为塞尔维亚两罚两中,他们以75-70领先,不过在剩下的时间中,他们未能再得分,痛失好局。

  在这场比赛中,法国首节一度取得16分的优势,此后三节遭到疯狂反击,最后3分钟反而落后。要不是帕克挺身而出,双方的处境可能完全不同。

  在巴图姆和德科洛的出色发挥下,法国气势如虹,以一波20-4开局。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塞尔维亚只投中两球,不过此后他们进入状态,还以一波13-6后,首节只以17-26落后。

  法国以30-17又将差距拉开后,塞尔维亚再度反扑。本节中段,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塞尔维亚连得10分,只以27-30落后。在3分钟内,法国一分未得,丧失首节取得的优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过后,塞尔维亚只以36-40略处下风。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第三节还有4分42秒时,迪奥两罚两中,法国还以51-43领先。马科维奇和内多维奇相继投篮命中,塞尔维亚还以15-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8秒时,特奥多西奇三分命中,塞尔维亚以58-54反超。法国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28秒时才由格拉贝尔投中一记三分,不过西蒙诺维奇还以一球,塞尔维亚以60-57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7分20秒时,约基奇上篮得手,塞尔维亚以68-62领先。赫尔特尔还以一记三分,法国大举反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拉杜里察连续命中,塞尔维亚又取得5分的优??。最后3分钟,塞尔维亚还领先5分,可惜此后未能再得分。德科洛连得4分后,帕克为法国投中制胜一球。

  (吴哥)

标签: 帕克迪奥法国塞尔维亚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