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马竞前锋失点 阿根廷补时扳平仍出局

2016年08月11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雷亚射失点球

  北京时间8月11日0时(巴西当地时间10日13时),奥运男足D组末轮同时开球,阿根廷1比1战平洪都拉斯,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出局,洪都拉斯凭借净胜球优势,拿到小组第二出线。上半时补时阶段,阿根廷门将鲁利扑出阿科斯塔点球。下半时,马竞前锋科雷亚点球中柱,洪都拉斯前锋洛萨诺点球命中,马丁内斯终场前任意球扳平。葡萄牙1比1战平阿尔及利亚,积7分夺得小组头名。

  赛前阿根廷与洪都拉斯同积3分,直接争夺1个出线名额(前2轮全胜的葡萄牙提前晋级)。少1个净胜球的阿根廷必须赢才能出线。贝加顶替停赛的超龄中卫队长奎斯塔,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马竞前锋安赫尔-科雷亚首先获得两次射门机会,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禁区外则打高。阿根廷第15分钟险些破门,洛塞尔索左路斜传,前锋卡莱里在门前3米处抢点打飞!安赫尔-科雷亚主罚任意球斜传过顶,贾内蒂左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顶中边网。洪都拉斯第19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帕斯传球,洛萨诺突入禁区右侧射门被鲁利扑出。

曼城外租门将鲁利扑出点球
曼城外租门将鲁利扑出点球

  阿根廷任意球制造混乱,卡莱里左侧垫回中路,贝加在门线前面左脚凌空打飞!洛塞尔索左路塞球,安赫尔-科雷亚巧妙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路易斯-洛佩斯没收。此后洪都拉斯后防解围漏球,无人盯防的卡莱里点球点半凌空打高。上半时补时第5分钟,埃利斯突入禁区被鲁利扑倒,洪都拉斯获得点球!队长阿科斯塔打出的半高球角度欠佳,被鲁利侧扑封出!

  下半时,帕翁右路重炮偏出远门柱。阿根廷第54分钟错失良机,卡莱里禁区内被马塞洛-佩雷拉放倒,安赫尔-科雷亚主罚点球却打中右立柱!马竞主帅西蒙尼之子、前锋乔瓦尼-西蒙尼换下洛塞尔索。第75分钟,埃利斯禁区内被贾内蒂放倒,阿根廷再度被判点球!这次改由洛萨诺主罚打进左上角,阿根廷0比1落后。

洛萨诺点球命中
洛萨诺点球命中
洪都拉斯庆祝晋级
洪都拉斯庆祝

  埃斯皮诺萨换下索托。卡莱里与乔瓦尼-西蒙尼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马塞洛-佩雷拉铲出底线。补时阶段,安赫尔-科雷亚被埃利斯放倒,马丁内斯主罚任意球扳平,1比1,但这粒进球还是无法将阿根廷带进淘汰赛。

  阿根廷(4-2-3-1):1-鲁利/4-戈麦斯,2-贾内蒂,16-贝加,3-索托(81'18-埃斯皮诺萨)/8-阿斯卡西瓦尔,17-马丁内斯/10-科雷亚,14-洛塞尔索(70'11-乔瓦尼-西蒙尼),7-帕翁/9-卡莱里

  (马舸)

标签: 阿根廷葡萄牙奥运洪都拉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