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祖200混夺金叶诗文获第八 莱德基200自加冕

2016年08月10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叶诗文200米混合泳获得了第八名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四日争夺,美国选手莱德基以1分53秒73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2分06秒58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拿到本届奥运第三冠。中国选手在今天比赛里发挥不错,沈铎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第五名,叶诗文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第八名。周羿霖和张雨霏以半决赛第三和第五身份进入女子200米蝶泳决赛。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头50米沈铎不显山露水,澳大利亚选手麦基昂排在第一,瑞典的科尔曼和斯约斯特罗姆分列二三。100米的地方,麦基昂还是第一,但莱德基已经追到第二,沈铎位置偏中。后半程莱德基开始冲,她领先斯约斯特罗姆0秒40转身,最后50米冲刺开始,斯约斯特罗姆逐渐缩小和莱德基之间的差距,两人的搏杀激起全场沸腾气氛,最后还是莱德基第一个到边,成绩是1分53秒73,斯约斯特罗姆以1分54秒08获得亚军,麦基昂以1分54秒92获得第三。沈铎努力发挥,以1分55秒25获得第五名。

  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状态恢复不少的上届冠军叶诗文被分在第六道。她两侧的是霍斯祖和澳大利亚选手科茨。叶诗文这次入水效果一般,头50米霍斯祖以27秒23的成绩排名第一,转入仰泳,匈牙利人继续高速前进,她以58秒89进入半程争夺。叶诗文此时已经大幅度落后。霍斯祖以1分35秒72率先转身,进入自由泳冲刺。英国选手奥康纳开始在后面猛追,两人差距越来越小,但霍斯祖还是抢先杀到终点,2分06秒58,霍斯祖拿到本届奥运会第三冠,同时也打破了该项奥运会纪录,奥康纳以2分06秒88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迪拉多以2分08秒79获得第三。叶诗文以2分13秒56获得第八名。

  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国两将在第一小组发挥极其出色,特别是预赛只列第12位的周羿霖,后半程发力的她,在150米的地方抢到了第一,而跟住她的只有队友张雨霏,最后50米两人牢守优势,最后周羿霖以2分06秒52获得第一,张雨霏以2分06秒9获得第二。第二小组澳大利亚选手格罗维斯头150米领先,最后50米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开始追,但今天格罗维斯状态超神,她没让贝尔蒙特追上,最后格罗维斯以2分05秒66获得第一,并且列半决赛总第一。周羿霖列半决赛第三,张雨霏第五,双双杀入决赛。

  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渡边一平在第一小组以2分07秒22打破奥运会纪录。李响和毛飞廉在第二组第一和第二道。头50米美国选手科尔德斯以28秒97领先,中国两将未入前三。在100米的地方,科尔德斯以1分01秒40继续领先。本场科尔德斯前半段状态了得,他一直压着世界纪录线在前进,但最后50米英国人威尔斯追了上来,他以2分07秒73排名第二小组第一。毛飞廉以2分09秒64获得小组第五,离他保持的全国纪录只差了0.10秒,总排名第九,只差一步进决赛,李响以2分10秒92排名小组第六,半决赛总第12名。

  (威猛)

标签: 叶诗文莱德基霍思祖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