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纳达尔男双取完胜 进四强将战加拿大组合

2016年08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马克-洛佩兹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展开男双1/4决赛的较量。6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纳达尔/马克-洛佩兹直落两盘,以6-3/6-1完胜奥地利组合马拉克/佩亚,晋级四强。

  西班牙组合在上一轮三盘胜出。一日双战的纳达尔在单打胜出后,再次与洛佩兹搭档,他们的对手是奥地利的马拉克/佩亚。首盘对决,纳达尔组合在第3局化解破发点后,随即经过一番拉锯,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取得4-1的领先。此后,纳达尔/洛佩兹一直保持优势,love拿下发球胜盘局,6-3先拔头筹。

  第二盘,纳达尔组合又是开局占得先机,连破带保,2-0领先。他们仅让对手在第3局实现保发,此后,纳达尔组合发力,连下4局,最终6-1锁定胜利,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7号种子内斯特/波斯皮西尔,加拿大组合6-3/6-1淘汰意大利的弗格尼尼/塞皮。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美国的约翰逊/索克和罗马尼亚组合梅吉亚/特卡乌之间进行。前者6-4/6-2击败8号种子阿古特/费雷尔;后者6-4/5-7/6-2淘汰3号种子梅洛/索阿雷斯。

(Chen)

标签: 纳达尔洛佩兹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