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横扫冯天薇连称吃惊 对李晓霞?什么都可能

2016年08月10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

  8月9日,在里约奥运会的比赛中,福原爱4比0横扫了伦敦奥运会的铜牌冯天薇,第一次打进了奥运会的个人女子单打四强,在第四局她连取了8分,显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和过往奥运会不断失利后积累的经验实力。

  福原爱赛后说:“今天我打出了这一个月来训练中的全部实力,奥运会上会发生什么很难说,不到最后一个球是不能放松的。”

  对手冯天薇是伦敦奥运会的铜牌。虽然小爱的实力排名已经上升到了世界前10,但是她在过去只是对欧洲选手具有优势,但是打中国出身的选手负多胜少。“我没想到能4比0赢他,我自己都很吃惊,2个月前我刚刚1比4输给过冯天薇,今天比赛前专门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我这四年和冯天薇打,胜率很低,球不掉到地上,就要努力。”

  第一次进入奥运会的四强的福原爱,有什么想法么。

  “没有啊,现在我就是一场一场集中精力打,没有什么特别的。”

  下一场,福原爱的对手将是李晓霞,福原爱说:“她是非常强大的选手,但是奥运会什么都可能发生,这一个月我每天都超过自己限界地进行训练,训练后都累的走不动,我希望自己的训练付出可以有满意的回报。”(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福原爱乒乓球李晓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