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湖人后卫成东道主最快刀 巴西纳什名不虚

2016年08月10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他的得分和助攻都是全队最高

  北京时间8月10日,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巴西以66-65战胜西班牙,巴西首发控卫马塞洛-胡尔塔斯出场30分钟,10投4中得到11分,外加7次助攻。

  胡尔塔斯是一位NBA大龄新秀,他是2005年的落选新秀,但是直到去年才登陆NBA,并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上赛季,胡尔塔斯在湖人队的表现机会相对有限,但是他的比赛经验和传球意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甚至还得到了“巴西纳什”的称号。

  为湖人效力的这个赛季,胡尔塔斯场均出场16.4分钟,得到4.5分和3.4次助攻。今年夏天,湖人队留住了胡尔塔斯。很显然,湖人队很看重胡尔塔斯作为一名控卫的能力和经验,并希望他能继续辅佐拉塞尔和克拉克森这两位年轻控卫。

  本场比赛上半场,虽然胡尔塔斯的得分不多,但是效率很高,他只有2次出手,而且全部命中。胡尔塔斯的这两次得分全都是通过挡拆得到的,一次是他通过挡拆后突破禁区,并且在西班牙核心内线保罗-加索尔的封盖下命中急停跳投。另一次,胡尔塔斯在三分线外挡拆后直接拔起投篮命中。

  除了2投2中之外,胡尔塔斯在上半场还送出了4次助攻。

  进攻端,巴博萨依然是巴西队的最大威胁。第一节进行到还剩不到一分钟时,巴博萨踩着三分线投进一个远距离两分,帮助巴西以18-10领先西班牙。

  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胡尔塔斯的进攻效率都不错,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他连续两次出手不中,结果西班牙队进了一个三分球并反超了比分。

  但最终,巴西队还是艰难地拿下了这场比赛,胡尔塔斯全场得到11分和7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罗森)

标签: 胡尔塔斯巴西西班牙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