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锦织圭晋级16强 西里奇过关战孟菲尔斯

2016年08月09日13:5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锦织圭

  当地时间周一,日本名将锦织圭在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7-6(4)、6-4击败了澳大利亚人米尔曼,晋级第三轮。 

  世界排名第74位的米尔曼在第一盘一度领先,并且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然而,锦织圭破发了对手。在抢七阶段,米尔曼也领先4/0,但是日 本人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在逆境中的大心脏,连下七分。第二盘,27岁的米尔曼也是率先破发,领先4-3,但是锦织圭接下来连续破发对手两次,终于获胜。 

  锦织圭下一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马丁,后者受到了德国选手科尔什雷伯的退赛大礼。 

  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在周日战胜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之后,周一在第二轮比赛涉险过关。他一6-3、1-6、6-3击败了葡萄牙选手索萨。德尔波特罗在 比赛中轰出了13记ace,在第三盘只丢了两分的发球分(20/22)。27岁的他还轰出了16记正手制胜分和1记反手制胜分。

  身高6英尺6英寸的德尔波特罗在过去几年一直受腕伤困扰。接下来,他将与日本人丹尼尔太郎争夺一张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丹尼尔太郎以6-4、7-5击败了新生力量、英国人埃德蒙德。

  卢森堡“大炮”穆勒以6-4、6-3击败了5号种子特松加,比分是6-4、6-3。穆勒轰出了14记ace。穆勒在本赛季两次闯入ATP世界巡回赛决赛。

  穆勒在本届奥运开幕式上是祖国卢森堡的旗手。他在第三轮将面对10号种子阿古特。穆勒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的第二轮出局。而阿古特在第二轮比赛中以7-6(2)、6-2击败了意大利选手罗伦兹。 

  9号种子西里奇以6-3、6-4战胜了阿尔伯特。克罗地亚人将在下一轮面对孟菲尔斯。法国人以6-2、6-4击败了巴西东道主选手斯尔瓦,用时1小时13分钟。

  双打方面,纳达尔和同胞马克-洛佩兹以6-3、5-7、6-2击败了德尔波特罗/冈萨雷斯,晋级第二轮。西班牙人将在下一轮面对澳洲组合马拉克/佩亚,后者以6-4、6-7(2)、6-3战胜了美国人拉姆/贝克。

  本土宠儿梅洛/索阿雷斯以6-4、6-4淘汰了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3号种子将在下一轮对阵5号种子梅格亚/特卡乌。

  美国组合约翰森/索克以6-4、7-6(1)击败了哥伦比亚选手卡布尔/法拉赫,将在下一轮对阵西班牙人费雷尔/阿古特,后者以6-3、7-6(5)击败了波兰组合库波特/麦考斯基。

标签: 锦织圭科赫尔斯奇雷伯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