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每人42只避孕套 前NO.15:堪比我整个生涯用量

2016年08月09日14:14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15位的切拉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根据官方数据,本届里约奥运会,组委会为运动员提供了45万只避孕套,平均每名男运动员可以得到42只避孕套。前阿根廷网球选手切拉在得知这一数据后,趣称自己整个职业生涯也只不过用了这一数量的避孕套。

  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供的避孕套数量为15万,1988年汉城奥运会8500只,1992年巴塞罗那,这一数字增加至9万。1996年亚特兰大为1.5万,2000年悉尼是7万,2004年雅典,杜蕾斯捐赠了13万。

  里约奥运的创纪录数字引起了前阿根廷网球选手切拉的注意,他在推特上调侃:“每名运动员分到42只避孕套?我整个生涯也不过用了这么多。”

  英国赛艇选手、奥运金牌得主扎克-珀蔡斯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诚然,发放的避孕套数量很多,但事实并非如此。大家并没有那么夸张。”

  (Chen)

标签: 避孕套奥运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