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赛场再出恐怖一幕 英国女将头部直接着地|图

2016年08月09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莉萨-唐尼头部着地

  里约奥运会体操赛场,法国选手26岁赛义德的小腿骨折事故,让所有人为之揪心,今天英国体操女选手埃莉萨-唐尼险些重演这一悲剧,她在比赛中做空翻动作时头部着地,出现了脑震荡状况,并随后坐轮椅离开赛场。

  里约奥运会是17岁的埃莉萨-唐尼的第一届奥运会,在个人全能比赛中,她在试图完成一个空翻动作时,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导致头部和脖子直接着地,唐尼自己回忆称:“我听到我的脖子咯吱一声响,这听起来很吓人,但跌倒后我只是感觉都头晕目眩。”而勇敢的唐尼还试图站起来继续比赛,但出于保护选手目的,她的请求被拒绝了。英国体操队教练和唐尼的队友赶紧将她搀扶上轮椅,尽管她自己觉得不用坐轮椅,最终唐尼坐着轮椅回到了休息室。

  17岁的唐尼也已经和英国体操女队一起进入了女团决赛中,他们在资格赛中排名第4,也有希望冲击一枚体操女团的奖牌。(瑪塔)

标签: 体操奥运脑震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