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腿体操手开始术后恢复 将重回赛场为队友加油

2016年08月08日15:4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赛义德手术成功,已开始术后恢复赛义德手术成功,已开始术后恢复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7日体育专电 6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资格赛跳马项目中落地时摔断小腿的法国体操运动员萨米尔·赛义德7日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术后恢复,并期待在2020年征战东京奥运会。

  26岁的赛义德在参加跳马比赛时遭遇严重骨折,他在一个屈体翻腾动作后落地出现失误,左小腿向外弯折近90度,场面骇人。但他表现得相当坚强,在被担架抬出时还招手示意安抚现场人的情绪。

  “感谢大家发来的支持我的信息,它们真的鼓舞了我。”赛义德在术后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表示,自己遭遇的这次开放性骨折“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手术也很成功,不需要多久,我就可以重新站起来”。

  乐观的他还表示,自己将重回赛场去为自己的队友们加油。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

  赛义德的奥运会参赛经历可谓命途多舛,这一次他其实已经晋级吊环比赛决赛,不过显然已经不能参赛。在2012年,他也因膝盖出现伤势而不得不告别伦敦奥运会。尽管如此,他依然表示自己不会就此放弃。

  “相信我,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之行还有希望。”他说,“一旦我能重新站立起来,我就将继续投入训练并为夺取东京的奥运金牌而努力。”(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体操赛义德断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