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护犊子挺霍顿:道歉不可能 他是反禁药先锋

2016年08月08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奥运会游泳赛场,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对孙杨的指责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门话题,霍顿用“禁药”话题攻击孙杨引发各界热议,相比于我们国内网友的群情激奋,澳大利亚的媒体则普遍比较“护犊子”。

  以《墨尔本时代报》为例,他们今天的文章中报道了中国泳协要求霍顿道歉一事,对此时代报的表明了观点,认为霍顿向道歉是一件“不会发生”的事情,他们认为,霍顿有资格说出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先驱太阳报》也认为,霍顿的话并非无理取闹,2014年孙杨的禁药风波确实是发生过的事实,尽管他个人声称是因为治疗心绞痛误服的药物,但禁赛却是在他参加完亚运会才宣布。霍顿的指责从理论上来说,是有根据的。

  当然还有一些更激进的澳洲媒体,比如《星期一每日电讯报》,他们可算是给霍顿戴上了一定很高很高的帽子,直接把他描述成了反禁药的先锋:“我们的超人霍顿,向全世界展示了,应该如何对待那些服了药的骗子。”他们对孙杨的仇视,已跃然纸上。

  (昌昌)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霍顿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