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伤口!小德:最糟糕失利之一 对手获胜当之无愧

2016年08月0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落寞离场小德落寞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来到里约志在冲击金满贯的德约科维奇出师不利,首轮面对德尔波特罗,塞尔维亚人双抢七告负,无缘晋级。这是德约科维奇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不敌德尔波特罗,四年前伦敦奥运铜牌争夺战,胜者就是阿根廷人。

  比赛只能有一个胜者。失利的德约科维奇虽然难掩失望,但还是很有风度地祝贺了胜者德尔波特罗。“波特罗是发挥更好的那个球员,他配得上这场胜利。这就是体育。关键时刻,他的发挥非常出色,我要祝贺他。”

  “毫无疑问,对我来说,早早出局让我非常遗憾,很失望。但另一方面,我很高兴能看到我的好朋友,在过去两年受伤病困扰的他重回赛场,并能有如此的发挥。这当然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失利之一,很难去面对,尤其是比赛刚刚结束,伤口还很新鲜,但你只能接受,这不是我第一次输球,不过奥运会的感觉截然不同。”

  “我人生中感受过几次这样的氛围,大多数时候是在我的祖国。而这里感觉就像是在我的祖国一样,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巴西人,太棒了,我真心谢谢大家。”德约科维奇感谢了给予自己支持的球迷。

  德尔波特罗在今天比赛中表现稳定,正拍犀利,全场没有让对手拿到破发点。他显然很满意自己的发挥:“比赛氛围很棒,我的表现也很不错。我尽可能正拍发力,打出了很多制胜分,发球不错,反拍表现也OK。我努力将球回到界内,还有切削。今晚之前,我并没有想过自己能击败诺瓦克,这是个无与伦比的夜晚。”

  (Chen)

文章关键词:小德失利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