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抢纳穆风头?库尔滕担火炬手实至名归

2016年08月07日13:2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炬手库尔滕火炬手库尔滕

  在巴西奥运会的开幕式上,纳达尔穆雷分别以西班牙和英国旗手的身份亮相奥运开幕式,但相比起两位现役球员,已经退役的科尔滕,则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亮相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向世人展示了网球运动员的风采。

  科尔滕曾经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了43周的时间,并先后在1997、1999、2001年拿下了法网的男单冠军,并在2000年的年终总决赛中捧起了冠军奖杯,成为了首位在同一个比赛中连续击败桑普拉斯和阿加西的球员。科尔滕在职业生涯中先后赢得了20个ATP世界巡回赛的单打冠军,并有8个ATP世界巡回赛双打冠军的奖杯入账,是巴西历史上最成功的网球运动员。

  科尔滕在2008年的法网结束后宣布退役,他在2012年成为了网球名人堂的全球大使。

文章关键词:库尔滕开幕式火炬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