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打破澳大利亚八年奖牌荒 夺金后还有新目标

2016年08月07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顿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霍顿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9点35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结束。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以3分41秒55的成绩获得冠军,个人首次赢得奥运冠军。

  霍顿是第四位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此前罗斯在1956年和1960年两次夺冠,库珀1972年加冕,索普则是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

  霍顿也打破了澳大利亚队在该项目上八年无奖牌的历史,从1984年到2004年的历届奥运会,澳大利亚队在男子4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上都有奖牌进账。但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澳大利亚队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却失去了往日的优势。

  赛后霍顿表示:“率先触壁感觉很棒,本周我还有很多比赛要进行,我需要放松一会儿,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到其他比赛,但是现在我确实非常兴奋。”(糖豆)

文章关键词:霍顿澳大利亚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