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举48公斤级金牌花落泰国 新星降体重豪赌成功

2016年08月07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娜桑获得女举48公斤级金牌塔娜桑获得女举48公斤级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金牌决出,降体重参加该级别争夺的泰国选手塔娜桑最终摘得金牌。

  塔娜桑出生于1994年12月,2013年世锦赛是女子53公斤级的铜牌得主,2014年亚运会和2015年世锦赛她参加的也是53公斤级的比赛,不过2015年世锦赛时她的体重只有50.34公斤,抓举成绩为95公斤,挺举成绩为115公斤,总成绩达到了210公斤级。

  里约奥运会,为了增加夺取奖牌的可能性,塔娜桑降体重成功改为参加48公斤级的争夺。在今天的决赛中,塔娜桑抓举成绩为92公斤,挺举成绩为108公斤,最终以总成绩200公斤的成绩获得金牌。

  里约奥运会是塔娜桑第一次在国际大型赛事中参加48公斤级的争夺就一鸣惊人,其潜力再次被放大。泰国女举在小级别上一直具有很强实力,塔娜桑的强势崛起让她们的举重再一次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夺冠之后塔娜桑成为了泰国的超级大明星,她表示自己目前还会和队伍在一起,还没有想过如何去庆祝。塔娜桑表示:“我非常开心,这枚金牌也是对她刻苦训练最好的回报。”

  (糖豆)

文章关键词:塔娜桑举重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