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家人里约温馨合影 未婚夫相伴左右添动力(图)

2016年08月07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利全家福戴利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奥运跳水比赛将至,英国跳水金童戴利一家齐聚里约,在一张全家福中,他的未婚夫布莱克也在其中。

  8月6日,戴利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家人的合影,里面有他的母亲、弟弟、弟弟的女友以及他的男友、好莱坞金牌编剧布莱克。戴利说:“很高兴我的家人来支持我,有他们的支持我才能成为今天的样子,永远感激。”

  里约奥运会是戴利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22岁的他坦言自己有很大的机会去竞争金牌。戴利曾经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获得男子单人十米台铜牌。在里约,他将参加男子单人和双人十米台比赛。

  2013年,戴利公开了有关自己性取向的视频,并透露自己正在和奥斯卡奖得主布莱克约会。2015年10月,两人正式订婚。在采访中戴利大方公开了求婚细节:“求婚的时候我只穿了内裤。我把戒指盒子藏在我的内裤里,等布莱克从卧室出来时我单膝跪地,直接向他求婚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戴利布莱克奥运会同性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