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嫌泳裤太小让设计师修改 不希望在直播中走光

2016年08月05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利戴利

  新浪体育讯  英国跳水名将戴利曾被评为腐国最性感男星,他不会放过任何秀身材的机会。不过据每日邮报爆料,由于斯黛拉-麦卡特尼设计的泳裤太小,他不得不让对手根据他的需求进行更改。

  “2008年和2012年的时候,泳裤的裁剪并不太合适,现在的尺寸才是适合跳水运动员的”接受采访时戴利这样解释。“你需要考虑到所有事情。你肯定不希望泳裤在摄像机前滑落。”

  戴利在采访中还提到了奥运村中的一夜情。“成千上万的运动员涌入公寓。他们的身体都在最佳状态,然后很多都是封闭训练很久,确实需要去释放。”里约奥运会组委会透露,从7月24日奥运村开放当天起,他们将向10500名运动员免费发放45万个避孕套,平均每个人可以领到42个。

  (新体)

文章关键词:戴利奥运村泳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