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抽签 新加坡女队中下签

2016年08月0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崔楠 摄资料图: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崔楠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日报道,在里约奥运会的乒乓球项目抽签中,新加坡女队和该国乒乓球“一姐”冯天薇抽中下签。

  由冯天薇、于梦雨和周一涵组成的新加坡女队以四号种子身份进入奥运会。她们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埃及队,相信可以轻松过关,但从八强赛起,便非常困难。她们在八强和半决赛中有可能连续面对韩国和中国两大强队。

  三名韩国选手中,徐孝元的削球打法令不少高手都感到很难对付。如果能闯过韩国这一关,新加坡女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几乎肯定是乒坛霸主中国队。

  作为女单的二号种子,冯天薇直接进入女单第三轮,但除了在半决赛可能需要挑战上届奥运冠军李晓霞外,冯天薇在八强战上很可能对阵日本名将福原爱,这几乎可以说是冯天薇可能遇到的最艰难对阵。而且,冯天薇在16强战很可能遇到奥地利的刘佳或荷兰的李佼,这两位左手持拍的乒坛老将在之前比赛中也多次给冯天薇制造过麻烦。

文章关键词:新加坡奥运会冯天薇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