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or蓝色?美国游泳名将变色盲? 带新发型出征里约

2016年08月04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切特新发型罗切特新发型

  新浪体育讯  提起美国游泳队,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无疑是名头最响亮的,但在他的光环下一直藏着另一位巨星-罗切特,里约奥运将是这位32岁老将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近日罗切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拍,这位拥有11块奥运奖牌的游泳明星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灰色,尽管他自己坚持认为是蓝色。

  距离里约奥运开幕还有不到两天,在前往里约之前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给自己换了个新造型,他把自己褐色的头发染成了灰色,他自己坚持认为这是蓝色,很多美国游泳粉丝猜测他的发型灵感或许来自蓝色头发的宠物小精灵训练师。无论头发是什么颜色,罗切特表示他已经为奥运准备好了,已经拿到了11块奥运奖牌(5金3银3铜)的他,在里约有望继续提升这一数字。(瑪塔)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罗切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