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荷兰帅哥水底吐出五环泡泡 这技能真撩人|图

2016年08月03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技能包一般人真不会这技能包一般人真不会

  新浪体育讯  随着里约奥运会越来越近,众多奥运明星也已经抵达里约,在社交媒体发达的今天,一张别具特色的自拍就能够让你蹿红,近日荷兰200米自由泳选手Sebastiaan Verschuren就自己推特晒出一张照片,在水底憋气吐出了奥运五环的泡泡,尽管他是如何做到的无法猜测,但这张照片无疑火了。

性感写真性感写真

  1988年出生的Sebastiaan Verschuren奥运会主攻200米自由泳,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获得第五名,有颜值也有身材的他是荷兰国内的游泳明星。

  (瑪塔)

文章关键词:荷兰五环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