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想要第三胎缺席里约 英王室仅一人出席

2016年08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不去里约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不去里约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威廉王子夫妇以及哈里王子决定不出席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的消息属实。在奥运会期间,他们将会安排其他的海外旅行。

  早在2012年和2014年,哈里王子就曾造访巴西。甚至进入到巴西最臭名昭著的贩毒区--圣保罗的一个贫民窟。显然,安全并不是他们不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现场的原因。

  实际上,34岁的凯特王妃一直希望再生第三胎,由于寨卡病毒主要影响孕妇,导致婴儿出生畸形。因此出于担心寨卡病毒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凯特王妃最终打了退堂鼓。

  在英国皇室中,安妮公主成为了唯一一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皇室成员,她的女儿扎拉-廷德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马术三项亚军,此次里约奥运会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并不是唯一退出里约奥运会的王室成员,早在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之前,摩纳哥的沙琳王妃因为担心寨卡病毒,已经宣布缺席里约奥运会。

  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三的麦克罗伊因为寨卡病毒也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这位27岁的北爱尔兰球星表示:“家人和我的健康比任何一件事情都要重要,我不想冒着寨卡病毒的风险去参加奥运会。”

  英国29岁的男子跳远名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卢瑟福德,与女友苏西做出一个决定--先到精子库去进行精子冷冻,然后再去里约参加奥运会。卢瑟福德与苏西已经育有一子,不过两人还想继续添丁。苏西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想要更多的孩子,因此,目前我和孩子会在奥运会期间呆在家里,以防染上寨卡病毒。

  (Emily)

文章关键词:威廉王子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