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赦免俄两上诉泳将 两人皆可战里约奥运

2016年08月02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宾采夫将亮相里约鲁宾采夫将亮相里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路透社消息,俄罗斯塔斯社称国际泳联已经确认让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和鲁宾采夫参加里约奥运会

  他们的律师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没错,他们已经被允许参加里约奥运会”。

  国际泳联在7月25日宣布,禁止7名涉兴奋剂的俄罗斯游泳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被禁赛的莫洛佐夫和鲁宾采夫随后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和国际奥委会提交了反对文件,要求更改判决以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鲁宾采夫和莫洛佐夫都是伦敦奥运会俄罗斯男子100自接力夺得铜牌的功臣,此外鲁宾采夫还是俄罗斯北京奥运会男子200自接力夺银的主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里约俄罗斯游泳莫洛佐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