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将称奥运要赢张继科:可能相遇前他就出局

2016年08月02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庄智渊誓挑战张继科庄智渊誓挑战张继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台北男乒第一主力、奥运会5号种子庄智渊日前接受了某台湾节目的采访,状态不错的他信心十足,并豪言“张继科这状态我也能打,搞不好他还没遇上我就先挂了”。

  庄智渊是中华台北老将,和张继科多次交手,二人互有胜负。由于受到打法的限制,庄智渊还算是张继科不太好打的对手之一。对于庄智渊而言,此次奥运会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管是张继科还是马龙,他都做好了一较高下的决心。

  庄智渊表示:“如果签不要碰到马龙的话,我感觉都可以打。现在张继科的状态这样,我感觉也能打。就是搞不好他,我还没遇到他,他搞不好也就挂。

  中华台北队教练、庄智渊的哥哥庄志雄透露,以前庄智渊会想到还有下一次,而现在的他总是把每一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来打。

  庄智渊分析自己以往打球想法过多,不够坚定。这一次里约奥运第二轮是关键,要尽力去冲,尽人事,知天命。

  (文章来源:柯南话乒乓)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老将台北奥运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