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博尔特奥运可跑9秒65 加特林已无威胁

2016年08月01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预测博尔特奥运可跑9秒65外媒预测博尔特奥运可跑9秒6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卫报》对于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的比赛进行了预测,博尔特与加特林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两个人。而在赛前,牙买加记者安德烈-洛维则预测博尔特将跑到9秒65到9秒68之间,而这个成绩足以让其夺冠。

  还记得,博尔特在抵达里约机场接受采访时的那句“我根本就没有睡”,状态很是轻松。而牙买加记者安德烈-洛维说:“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即使这个月他因为大腿的肌肉拉伤缺席了两周的训练,但是他在6月份的百米成绩也达到了9秒88,我希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我预期博尔特在里约奥运可以跑到9秒65至9秒68之间,而这个成绩足以让他拿到金牌。”

  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的强劲对手,加特林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而在《卫报》的预测中,加特林的压力不小,北京世锦赛上,加特林以9秒80的成绩获得亚军败在博尔特手下,但是外媒称其一直受到脚踝伤病的影响,况且如今加特林已经34岁了,综合两方面的因素,外媒称加特林现在可能很难跑进9秒80了。

  还记得北京世锦赛,博尔特曾表示当时的状态不好,他说:“不能让加特林赢得比赛,我要告诉大家,这项运动还是掌握在我的手中的。”同时博尔特还透露,教练曾鼓励自己就是传奇,压力是加特林的,于是在世锦赛上博尔特以9秒79夺冠,他也感受到加特林失去了信心。

  虽然,本届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加特林的压力要大些,但是,赛场变幻莫测,谁能笑到最后,还是要看最终结果,同时外媒也预测,以两人目前的状态来看,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也许很难再看到两人的对决。(小云)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加特林奥运百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