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澳洲铁闸奥运前归来 中国小组赛又多强敌

2016年08月01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博格特总决赛受伤以来的首次复出这是博格特总决赛受伤以来的首次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男篮在出征里约奥运之前与他们的同组对手中国男篮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并以82-53取得胜利。比赢球更让澳大利亚男篮感到高兴的是,他们的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终于伤愈复出了。

  这场比赛,博格特的膝盖上依然缠着厚厚的绷带,他打了15分钟,并得到3个篮板和1次助攻。这是博格特在时隔六周之后首次亮相比赛,这也预示着博格特很有机会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赛。

  澳大利亚男篮助教、前公牛队的总冠军中锋卢克-朗利很高兴看到博格特重回球场。

  “我认为他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艰难的。我们很满意他在场上的移动和表现。”朗利说道。

  在奥运会即将开始之际,澳大利亚男篮非常需要博格特的内线防守和领导力。而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并不算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博格特所在的澳大利亚,正好跟中国一同分在奥运会男篮比赛的A组。

  2005年NBA状元秀博格特是在今年NBA总决赛第五场不幸受伤,并缺席了余下的所有比赛。勇士队最终痛失总冠军,而且今年夏天,为了引进凯文-杜兰特,勇士队将博格特交易至小牛队。

  虽然个人数据非常一般,但是博格特对自己受伤后的首秀感到非常满意。

  “很棒的胜利!从个人来说,摆脱了一些锈迹(但不是很多)。”赛后,博格特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博格特澳大利亚中国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