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奥运旗手不是博尔特 1.60米女飞人扛大旗

2016年07月31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泽成为了牙买加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旗手弗雷泽成为了牙买加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旗手

  新浪体育讯  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牙买加的旗手会是谁呢?也许你会说博尔特,但这次他们选择了同样是飞人的弗雷泽-普林斯,她是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的女子百米金牌得主,同时还拥有世锦赛七枚金牌。

  弗雷泽1986年12月27日出生在牙买加的金斯顿,身高只有1.60米,虽然身材矮小但爆发能力惊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弗雷泽在女子百米决赛中以10秒78的成绩夺得了金牌,她也因此成为了牙买加乃至整个加勒比海地区首位女子百米冠军。

  2011年弗雷泽与长期的团队搭档杰森-普林斯结婚,她的名字也变成了弗雷泽-普林斯。虽然名字变了,但弗雷泽做的事情没有变,她继续着自己在百米项目上的统治。2012年伦敦奥运会弗雷泽百米卫冕成功,成为了史上第三位在该项目上卫冕的女性。

  2016赛季,弗雷泽因为脚趾伤病影响到了备战,但是她依然在为第三次获得奥运会百米冠军做着不懈努力,6月在金斯顿还跑出了11秒09的成绩。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我们将见到一位身高只有1.60米的女性旗手,祝贺弗雷泽。(糖豆)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弗雷泽牙买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