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育部长:暂定266人参加奥运 出战29个大项

2016年07月30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体育部长穆特科对此事进行严厉抨击俄体育部长穆特科对此事进行严厉抨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俄罗斯体育部长本周六表示,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代表团将出现在下周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上的运动员人数为266人,尽管针对个别运动员的决定还没有全部做出。而最初俄罗斯代表团中的运动员人数为378人。

  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维拉蒂-穆特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们全部266名运动员将参加34个大项其中的29个。在游泳项目上,我们派出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到现在已经有26人通过了选拔。”他还补充说希望今天就可以做出最终决定。

  除了由于兴奋剂丑闻,早已确定被禁止参加奥运会的67位田径运动员之外,还有数十名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也被告知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包括游泳、赛艇和摔跤等项目。

  美国兴奋剂检测机构本周五表示,奥林匹克奖牌获得者尼基塔-洛宾塞夫药检呈阳性,他也是七名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俄罗斯游泳选手之一。国际举重联合会在本周五也宣布,将禁止全部八名俄罗斯举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并表示他们将根据药检结果承担相应的后果。对此穆特科大加抨击,他表示清白的运动员理应获准参加奥运会。“他们本可以允许所有无兴奋剂历史的运动员们参赛。”穆特科说到。

  国际奥委会根据世界反兴奋剂组织雇佣的加拿大法律教授理查德-麦克拉伦提供的报告,坚持对部分俄罗斯运动员的禁令,这份报告详尽的披露了在政府的精心安排下,俄罗斯体育部门开展的兴奋剂计划。国际奥委会将判决各运动员参赛的权利交给了各项目单项委员会。里约奥运会将于当地时间八月五日召开。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奥运会参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