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最终274人 规模排名世界第11位

2016年07月29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京为俄罗斯代表团送行普京为俄罗斯代表团送行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上午,里约组委会更新了俄罗斯代表团的参赛人数,随着最后摔跤、乒乓球等3个单项协会同意俄罗斯参加里约奥运会,最终俄罗斯代表团的参赛人数增加到了274人,其中男子140人,女子134人,这一最终报名人数比一开始俄罗斯宣布的378人少了104名选手。

  根据里约奥组委的的数据,本次里约奥运会,代表团人数最多的是美国,有808人;其次是东道主巴西,参赛人数637人,然后是法国575人,澳大利亚572人、德国557人和中国530人(选手416人),俄罗斯的整体运动员和教练以及官员的参赛人数,排名本届奥运会参赛国家和地区的第11位。

  这一数字少于4年前伦敦的436人,共有田径、举重等9个项目的选手遭到了本次奥运会禁赛。

  俄罗斯的多名体育官员也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不过俄奥委会主席朱可夫表示,“俄罗斯有250人以上是清白的选手,我相信他们会在里约获得好成绩的。”

  原本国际数据公司认为,俄罗斯会在里约获得22块金牌,目前这一数字进一步减少到了17枚,本届奥运会,第三名的竞争将会在俄罗斯、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之间激烈展开,有可能最后就像上届德国和澳大利亚一样,因为银牌的数量决定最终的名次。

  (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