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代表团29日抵达里约 31人出战角逐9个项目

2016年07月29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朝鲜代表团合影朝鲜代表团合影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组委会公布了最新的参加奥运选手名单,朝鲜代表团共派出了31名选手。由于举重等个别项目出现了兴奋剂药检不过关的问题,所以朝鲜代表团的参赛人员比预想的少了5人。此外,因为本次奥运会预选赛,朝鲜女足没能出线,所以朝鲜队的参赛人数比上届伦敦奥运会少了不少。

  在里约,朝鲜队将会参加马拉松、乒乓球、摔跤和射箭、体操等9个项目的比赛。据悉,因为要转2次机,朝鲜代表团在26日就已经出发前往里约。

  从顺安国际机场启程的时候,朝鲜主管体育文化的副总理卢斗哲和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日焕前往送行,并对身穿蓝白国家代表队服装的朝鲜代表团送去了祝福。

  上届伦敦奥运会上,朝鲜获得了3块举重和1块柔道的金牌。在过去,朝鲜共获得过47块夏季奥运金牌(14金、12银和21铜)。

  (周超)

文章关键词:朝鲜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