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代表团抵达里约受欢迎 排球花游6个项目70人

2016年07月29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女排与男排俄罗斯女排与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凌晨,令人瞩目的俄罗斯奥运代表团第一阵容乘飞机抵达了里约。他们是在克林姆林宫接受完普京接见后,直接前往机场的,这波大部队中包括花样游泳、女排等6个项目、大约70名选手。随后另外一个航班,又有大约30人抵达。

  由于俄罗斯对深处禁赛风波内,所以他们的抵达十分引人注目,全世界有数十台摄像机前往现场对俄罗斯代表团进行了迎接。相信在奥运会期间,俄罗斯代表团的一举一动都会十分引人注目。

  俄罗斯花样游泳的一名女运动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真是令人煎熬的日子,我们应该到这里来,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应该来的,我们准备好了,我们没有服用兴奋剂,世界会看到最强大的我们的表演。”

  在机场,俄罗斯代表团受到了当地侨民和支持者的热烈欢迎,当俄罗斯代表团走出机场抵达口的时候,现场充满了欢呼和口哨声。

  俄罗斯代表团已经宣布,本届奥运会俄罗斯的入场式旗手将是男排的队长特尤金。

  与此同时,国际田联再次驳回了伊辛巴耶娃的个人参赛申请,在个人图片分享网站上,伊辛巴耶娃写道:“奇迹没有发生。”(周超)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俄代表团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