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壮行仪式落泪 鼓舞队友:让世界颤抖吧

2016年07月28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辛巴耶娃与普京伊辛巴耶娃与普京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际田联对俄罗斯田径队整体禁赛,34岁的伊辛巴耶娃将无缘她体育生涯的最后一届里约奥运会

  27日,在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宫,伊辛巴耶娃受到邀请,和其他已经确认可以参加奥运的选手们一起,出席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举办的鼓舞出征仪式。

  在这次的出征大会上,伊辛巴耶娃作为无法代表俄罗斯参赛的选手之一,走上前台,发表了演讲,她眼含热泪地鼓舞自己的同胞选手们说:“请你们去让世界为你们发抖吧,希望你们的表现可以让俄罗斯的国歌在里约不断奏响。”

  本来准备在这次奥运会后退役的伊辛巴耶娃说:“这本来是我最后的一届奥运会,也是很多选手人生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但是我们的梦想被剥夺了,我们为一部分运动员的错误付出了代价,但是希望你们可以带着我们的梦想去大洋的另一端,带着我们的梦想去,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真正大国。”

  塔斯社报道说,伊娃的演讲鼓舞了在场的所有人。

  (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