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赛艇仅剩6人可赴里约奥运 禁赛已波及5只队伍

2016年07月27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赛艇6人可赴里约参赛俄罗斯赛艇6人可赴里约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国际赛艇联合会官网消息,俄罗斯28名赛艇运动员中的22人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目前仅剩6人具有参赛资格。

  在国际奥委会将是否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皮球踢给各单项协会之后,俄罗斯22名赛艇运动员被宣布无缘里约奥运会。稍早之前,国际赛艇联合会FISA发表公报称,3名俄罗斯选手没能满足IOC以及本协会的奥运会参赛条件,因此他们将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赛。如今俄罗斯赛艇遭禁赛人数已经上升到22人。

  截至目前,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共有田径、游泳、赛艇、举重以及自由式摔跤等5个项目有运动员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维尼)

文章关键词:赛艇里约奥运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