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人人都有意见 南非代表团很满意里约奥运村

2016年07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村里约奥运村

  新浪体育讯  并非每个人都对奥运村的住房有意见,南非代表团就表示他们很乐意入住里约热内卢的奥运村,并称这里的公寓“非常好”。

  南非奥委会表示他们的运动员拥有了一切他们需要的,而且“一直很幸运”。

  澳大利亚选择让他们的代表团不入住奥运村,理由是开赛前两周还杂乱无章的电力和管道系统。这件事发生一天后,南非发出了如上评价。主办方预计周一晚些时候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有着31栋建筑的奥运村将会容纳18000名运动员和高层官员。6名周一到达的和50名周二到达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将会暂时住在酒店或其他地方。

  南非人认为,空调、无线网络和管道设施都很好,他们还有一个游泳池。他们觉得这个奥运村和其他奥运村标准差不多,但他们也注意到了奥运村未建完。

  美国拳击选手克莱莎·谢尔德在脸书上写到,美国拳击队已经来里约五天了,没遇到过任何问题,并称里约是个“美丽的地方”。(家桥)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奥运村里约南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