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球队商务舱去巴西 石川佳纯:以金牌为目标

2016年07月26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媒报道日媒报道

  新浪体育讯  日本乒乓球协会是日本各个单项体育协会中比较有钱的,也是最早将奥运会金牌悬赏提高到1000万日元级别的。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因为本次奥运会,男女队的实力都大增,获得奖牌的可能性很高,所以协会最终决定,男女6名主力选手来回巴西一律坐商务舱,教练和工作人员坐普通舱。

  日本乒乓球队的安排是29日出发,经法兰克福等待5小时后,再飞12小时,因为时差和30多个小时的移动负担,所以日本乒乓球协会作出了这样的决定。

  日本女队的主教练村上恭和说:“这都是伦敦女团银牌的效果,当时我们建议说,坐头等舱也可以吧,所以协会就讨论通过了。”

  据悉,这次日本代表团中,体操协会和足球协会都给本协会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买了商务舱的机票,所以乒乓球表示,也不能在气势上输了。

  因为在伦敦获得了女团的银牌,日本乒乓球的热情高涨了四年,石川佳纯听说了商务舱待遇后说:“我会以金牌为目标去进攻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石川佳纯乒乓球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